王和平春节走访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2021-02-04 09:06:26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2月2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走访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王和平先后来到南禅寺、景星观和世观堂等重点宗教活动场所,分别对市佛教、道教、基督教等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各宗教团体管理运行和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情况。

王和平指出,全市宗教界人士始终拥护党的领导,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共度时艰,在疫情期间坚决落实“两个暂停”,带领全市广大信教群众在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强化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有序,共同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王和平还走进外来务工少数民族群众代表马牙古白经营的餐馆,与他聊家常、话发展,关心他的生产经营和生活状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守法诚信经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为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1月份以来,郴州市委统战部统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部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共109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对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常态化督导。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