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平春节走访慰问侨界代表人士

2021-02-04 09:19:51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2月2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走访慰问侨界代表人士,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王和平先后来到龙女温泉、市海归协会、国丰农业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与侨界代表人士陈平南、李晓丹、何宇平就企业发展状况、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郴州发展以及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和平充分肯定了全市广大侨界人士在推动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立足新的起点,王和平希望广大侨界人士保持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放松,坚定信心、凝聚侨心,充分利用“侨”资源,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开拓市场,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注重“以侨架桥”“以侨引侨”,加强与海外创新人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为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新理念引领、可持续发展”战略、助力郴州打造“一极四区”贡献侨智侨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