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4 15:06:52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宏权

360截图20210204093316613.jpg

2月2日下午,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元初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春明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李永霞、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陈亚名代表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个主题,联系部务会工作,联系部务会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市委统战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欧阳元初代表部务会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

李永霞在点评讲话中对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开展批评深入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并从抓实问题整改、巩固会议效果、主动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欧阳元初强调,要正确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有战斗力、充满生机活力的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这“五个建设”,部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担当意识,服务中心大局,凝聚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统战力量。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着力解决一批制约永州市统战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不断推动永州市统战事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