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刘章宇走访慰问党外离退休老干部、州级专家以及州直困难党员

2021-02-04 16:58:22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向洪涛

360截图20210204151248889.jpg

2月1日,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刘章宇率领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部分党外离退休老干部、州级专家以及州直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

刘章宇一行来到党外离退休老干部田岚、宋克湘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全州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为湘西州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在州人民医院,刘章宇看望了因病住院的96岁抗日离休干部张彦彬,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家属细心照顾好其日常起居,让老人安度幸福晚年。刘章宇对张彦彬始终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予以肯定,并强调要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贯彻落实“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和州委“562”发展思路,为实现湘西州“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湘西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在州举重人才基地,刘章宇走访慰问了州级专家李小平。李小平现为州举重人才基地主任,举重高级教练,曾培养输送了杨霞、龙清泉、向艳梅等多名奥运冠军。刘章宇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表示感谢,赞扬了他为湘西州体育事业作出的成绩,希望他继续发挥专长、再接再厉,为湘西州培养输送更多的体育人才。

在困难党员龙建国、高光明家中,刘章宇亲切和他们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相关帮扶政策,切实关心困难党员们的生活,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