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在怀化走访慰问时强调 把关怀和祝福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1-02-05 08:43:05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2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副省长吴桂英来到怀化,走访慰问老党员、优秀医生和困难教师。

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省民政厅副厅长陈慈英参加。

图片

陈生前老人今年已是84岁高龄,是一名拥有46年党龄的老党员,黄兰香、吴桂英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起居饮食等,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新春吉祥。黄兰香、吴桂英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向老党员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让党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

图片

肖业生是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专家,常年从事临床一线工作,爱岗敬业,医德高尚,至今仍返聘在岗位。其子肖茹峰子承父业,目前正参与中国援非医疗工作。黄兰香、吴桂英为这对父子救死扶伤、守护生命、勇敢逆行的崇高精神点赞,并叮嘱随行相关部门关心关爱医护人员,让儿子肖茹峰心无旁骛战斗在前线。

图片

在怀化市第四中学退休教师廖銮凤家中,黄兰香、吴桂英关切询问其病情及康复情况,鼓励廖銮凤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战胜病魔,同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她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