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张大方看望慰问老同志、院士

2021-02-05 17:28:47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会  作者:杨超平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一行看望卢光琇、张伟玦、陈振华、王键、王力力、何彬生等老同志,慰问印遇龙院士,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老同志家,张大方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介绍九三学社省委会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虚心听取他们对九三学社省委会的意见建议。老同志对九三学社省委会去年围绕统筹推进湖南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履职尽责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待九三学社省委会带领全省社员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张大方与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常委印遇龙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印院士为湖南省科普宣传、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张大方表示,要广大社员向印院士看齐,争做时代先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凝聚强大的九三力量。印遇龙表示,将更好地发挥在畜禽绿色养殖技术、非常规饲料原料高效利用以及养殖过程废弃物减控等方面的优势,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