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元初深入江永县、回龙圩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05 17:28:46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晨

360截图20210205153605726.jpg

2月4日,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元初带领市住建局、市应急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江永县、回龙圩管理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欧阳元初一行先后到永汽江永县分公司、桃花源房地产在建工程项目、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在永汽江永县分公司,欧阳元初详细了解了公司安全生产情况,他再三叮嘱公司负责人,交通安全无小事,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压实责任,加强车辆安全检测和驾驶员培训和管理,确保万无一失。在桃花源房地产在建项目工地,他仔细检查了项目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岗位操作规程制度落实、安全设备设施配备使用以及平常安全管理、检查、培训以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项目安全生产作业现场和重点部位安全生产状况,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

欧阳元初还将检查组2月3日深入江永县、回龙圩重点场所检查出的问题向江永县、回龙圩分管领导进行了交办。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以及安全生产企业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突发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持警钟长鸣,时刻拧紧安全生产发条;坚持勇于担当,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纪律,狠抓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永州市生产安全、人民安康、社会安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