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万成到芦淞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2-08 10:04:47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彭龙欢

日前,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带队到芦淞区庆云街道锦绣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在年近九旬的困难老党员李正道家中,覃万成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新春吉祥。在老党员袁秋莲家中,覃万成向她送上了春节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袁秋莲和老伴都是社区党员,虽然中风多年行动不便,但一直坚持通过电视等各种渠道学习党中央的大政方针。谈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诞辰时,老人激动地表示,一定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当天,覃万成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李慧利、段明等党员。

覃万成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始终铭记在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让老党员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得到关爱。要大力弘扬老党员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可贵精神和榜样力量,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一谷三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株洲凝聚强大正能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