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万成指导炎陵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8 11:00:13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丽云

2月6日,炎陵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到会指导。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通报了本次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尹朝晖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覃万成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要求,全体县委常委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立场特别坚定、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坚定不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要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保转化为工作实效。发扬优秀革命传统,弘扬“时代楷模”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工作本领,锤炼过硬作风,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针对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弱项短板,深入分析原因,明确赶超措施,进一步坚定信念信心,带领全县干群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覃万成还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督查,并走访慰问了台胞古胜潭和部分困难企业、困难职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