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领导春节慰问民族宗教界人士

2021-02-08 11:00:12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勇

360截图20210208102619265.jpg

2月5日下午,湘潭市召开春节慰问民族宗教界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副市长董巍向民族宗教界人士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李劲帆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民族宗教界人士依次发言,他们对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重视与关心表示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过去一年,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始终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在团结引领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促进民族宗教关系和谐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过程中,广大民族宗教界人士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克服自身困难,尽己所能捐款捐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杨真平、董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民族宗教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是湖南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首战之年,也是民族宗教工作抓住新机遇、开创新局面的重要一年。杨真平、董巍希望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政治意识,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宗教界应有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