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2021-02-09 18:03:4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360截图20210209170353735.jpg

2月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老干部工作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约4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由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胡东风主持,办公室、干部处等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孙海作述职述德述廉;离退处总结回顾了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并就部务会民主生活会老同志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反馈;老干部们就部机关相关工作开展座谈交流,点赞建言。

徐克勤指出,过去一年,部机关持续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统一战线创新发展、疫情防控以及部机关文明创建中发挥了积极作用,部机关老干部工作在省直机关有影响有地位。他强调,做好2021年老干部工作,要把提高政治站位作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前提;要把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作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要把发挥优势作用作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

最后,徐克勤寄语离退处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努力锤炼过硬作风,把对老同志的敬重之心、关爱之情真正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成为老干部工作的“行家里手”。他祝福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吉祥如意,幸福安康,福上加福,牛年更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