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张灼华看望慰问姚守拙院士等老领导

2021-02-10 16:06:35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王家璐

360截图20210210142622608.jpg

2月8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原主委姚守拙,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陪同慰问。

张灼华与姚院士促膝交谈,关心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他为农工党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张灼华向姚院士汇报了农工党省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还就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张灼华希望姚院士在保重身体、安享天伦之余,发挥智力和经验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农工党的事业,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为农工党和湖南的发展贡献力量。

受张灼华委托,蒋秋桃带领农工党省委会组织处和办公室同志,还看望慰问了农工党省委会历届老领导和机关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