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带队到宁乡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02-09 16:24:36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黎铁桥

base_download_att-3.php.jpeg

2月8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带队到宁乡市走访慰问低保户、优抚对象和特困党员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问候,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热闹年。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谭小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菁华铺乡菁华铺村胡强辉、陈家桥村胡正云和潘胜求等困难群众,给每户慰问对象送上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和慰问金。胡强辉夫妻俩均为精神二级残疾,需长期住院治疗。他的女儿、儿子分别在读大学和小学,家中没有一个劳动力。在胡强辉家,谭小平鼓励他的家人亲属树立信心,把两个孩子培养成才。胡正云、潘胜求都是72岁的老党员、退役军人,热心村级公益事业。谭小平称赞他们境界高,祝福他们晚年幸福、过年大吉。谭小平一行还到菁华铺乡敬老院进行了慰问。

谭小平在走访中强调,对低保户要做到基本生活有保障。优抚对象、特困党员过去对国家作出了贡献,不能忘记他们。各级党委、政府要经常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就医等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