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赖明勇新春走访湘潭民建会员企业

2021-02-20 17:09:23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毛阿雪

2月19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一行新春走访湘潭民建会员企业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调研考察企业2021年新春开工的生产经营情况。

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槟榔产品技术研发和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民营企业。2012年,民建会员、皇爷食品董事长张刚强正式成为百年老字号“张新发”第四代非遗传承人,将湘潭传统门店槟榔制作工艺,结合现代化营销网络,把“张新发”推广到全国各地。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湖湘槟榔文化博物馆、皇爷槟榔生产基地。通过了解槟榔历史文化知识,重点调研皇爷的中央控制系统,参观自动化生产车间、手工生产线等,调研组一行对槟榔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赖明勇充分肯定了皇爷作为民建会员企业的担当并送上新春祝福。

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张刚强捐建的湘潭子敬初级中学和小学,捐建资金达到3个亿,已于2019年招生开学,办公规模、场地、环境和设施在湖南省属于一流水平,是省内最大的教育公益类项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