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立坚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及市侨联机关

2021-02-20 17:27:57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梁琼娟

360截图20210220170257014.jpg

2月20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梁立坚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市侨联机关,民盟市委会主委邵瑛,民建市委会主委朱鸿宾,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郭细军,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刘继清,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参加。

梁立坚先后来到民盟、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市侨联机关,与大家一一握手问好,送上新春祝福。

梁立坚指出,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在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大庆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围绕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建设现代化新娄底贡献智慧和力量。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与纽带,要提升服务能力,增强侨联组织活力,当好侨胞贴心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