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21-02-24 08:46:31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360截图20210223164137020.jpg

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之际,2月22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2021年第4次部务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体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五部党内法规。

欧阳锋指出,学习条例是加强政治建设的需要、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和推动从严治部的需要。要通过学习条例,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要学好条例,更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抓班子带队伍,把部务会班子建设成为坚强的领导集体;要抓宣讲搞培训,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热潮;要抓支部强党建,明确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抓监督转作风,加强干部警示教育,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