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会见郴州市海归协会班子成员

2021-02-24 15:04:18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黄刚

360截图20210223164528506.jpg

2月22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会见市海归协会班子成员,与他们亲切座谈交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欧阳锋对市海归协会班子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海归协会为郴州发展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充分发挥海归人才的资源优势为同心抗疫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在详细了解市海归协会建设情况和各班子成员所在企业的发展情况后,欧阳锋指出,青年海归们有朝气、有活力,是郴州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市海归协会大有可为。他希望市海归协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好海归人才和眷属的思想引领工作,增强“五个认同”;要按照郴州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发展战略、新的发展定位,发挥协会新的作用,凝聚海归力量,助推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谱写郴州海归协会新的青春篇章。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占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主任陈木松,市侨联党组书记于元靖参加会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