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2021年侨界人士新春座谈会

2021-02-24 16:06:56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立雄

360截图20210224094419938.jpg

2月22日下午,邵阳市举行2021年侨界人士新春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张皓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春意浓浓,一片喜庆祥和。宋杰锋、刘纯鹰、唐楚杰等在邵知名侨领、归侨侨眷代表及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相关负责同志等20余人欢聚一堂,互道新春祝福,共谋新年新发展。

张皓代表邵阳市委、市政府向支持邵阳发展的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他们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广大邵籍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千里驰援、众志成城,与邵阳人民共同抗击疫情,为助力邵阳脱贫攻坚、助推经济发展、弘扬中华文化、讲好邵阳故事做出重要贡献。

张皓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要坚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永葆爱国爱家爱乡之心、继续发扬“侨心向党”的优良传统,始终心系桑梓、情系家乡,自觉做家乡建设的参与者和奉献者;要充分发挥侨界优势,发扬“三牛”精神,主动融入邵阳发展大格局,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中发挥侨力、汇聚侨资、广引侨智,为邵阳发展辛勤耕耘、奋勇前进,做出侨界更多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海外侨领侨胞代表纷纷表达对邵阳市委、市政府的感谢,讲述了家乡近年来发生巨大变化的真切感受,并对邵阳市侨务工作及如何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回到住在国后要当好民间外交的使者,讲述中国好故事、传播邵阳好声音,汇聚侨界之力,用心用情用力为服务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彰显侨界之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