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侨联新春第一访:零距离暖侨听心声

2021-02-24 16:22:37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田果 吴莉芳

360截图20210224150718935.jpg

近日,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副主席吴盛章、侨企梅尼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利红一行来到全国侨联系统优秀“侨胞之家”——张家界市永定区思善桥社区“侨胞之家”,开展“情暖侨心”走访慰问活动。

曹无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姚振军、谷成栋、汪明苏、张林焱、秦汉圣、杨玲莉、甘世忠等侨眷属,仔细询问侨眷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与他们拉家常谈生活,并为他们一一送上慰问金。大家就“侨这一百年·侨心永向党·侨爱新湖南”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申报创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助力缔结国际友好城市促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商讨交流,对省市侨青委成员张林焱、田浩文夫妇的70米长卷南门口古城《张家界古今乡愁》、焦墨写生作品50米长卷《张家界土家山居百景图》和“大美中国漫游记”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他们为历史古建筑的研究和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土家文化推向全世界。

思善桥社区在各级党委政府及各级侨联组织的领导下,狠抓“侨胞之家”创建和社区侨联工作,先后获得2020年度全国优秀“侨胞之家”、2019年度“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社区”、市区“同心社区”等荣誉称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