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真平调研联点项目建设

2021-02-25 16:12:17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勇

为贯彻落实湘潭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月24日,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前往岳塘区,现场调研索菲特酒店项目建设,要求准确把握产业定位,严格按照城市建设管理要求,文明施工,争取尽快启动项目建设。

索菲特酒店项目是湘潭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福星东路与双拥路交汇处,与滴水湖公园相邻。索菲特酒店是雅高集团旗下酒店品牌,沿袭国际五星级酒店标准。作为湘潭市的中心城区,岳塘区在打造高端商务区,促进经济繁荣发展上有良好基础和潜能。索菲特酒店的入驻,对于湘潭市充分发挥岳塘区位优势,加速培育以滴水湖公园为中心的全新都市板块,打造集人才向往地、资本聚集地、财富创造地、城市功能核心地于一身的全新湘潭CBD,加快推进湘潭金融商务区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目前,该项目正处于规划报批阶段。

座谈会上,杨真平听取了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他指出,索菲特酒店项目是湘潭市“迈好第一步 项目论英雄”项目竞赛活动中的一个重要项目,是湘潭的门面担当,项目建设的标准越高、质量越好、进度越快、效果越好,越有助于提升城市形象。各相关部门、建设方要积极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岳塘区委、区政府要把该项目作为重点项目来推动,加大产业项目运作,列出问题清单,及时反映和解决问题。建设方要准确把握产业定位,严格按照城市建设管理要求,文明施工,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争取尽快启动项目建设,树立国际化高标准酒店领域标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