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开展医艺融合社会服务株洲行活动

2021-02-25 16:12:16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王晓光

2月23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医疗专家、企业家、艺术家党员前往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莲花小区开展医艺融合社会服务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中共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周恕出席。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张灼华代表农工党省委会、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铭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泰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云田镇卫生院捐赠血糖仪、药品、口罩等医疗物资合计价值约14万元,并启动医艺融合社会服务株洲行活动。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匡建军等16名医疗专家参加了莲花小区的爱心义诊活动,当地社区居民约280余人次接受了专业化问诊、B超检查,并免费领取了药品。活动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社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副主任、国家一级演奏员蔡霞等10名艺术家团队在莲花大舞台为社区居民现场演绎了精彩的文艺节目,200多名观众欣赏了艺术表演,现场掌声经久不息。最后,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蒋秋桃表示,“医艺融合”是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探索的社会服务新模式,着力于同时开展健康帮扶和文化惠民,助力保障基层群众生理和心理健康。希望通过不断创新,为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助力保持基层群众身心健康作出更多的贡献。

覃万成代表中共株洲市委向农工党湖南省委会表示感谢,并寄语“医艺融合”社会服务新模式为基层百姓带来更多更好的帮扶成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