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工作务虚会

2021-02-26 10:23:30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不言

360截图20210225161822751.jpg

2月20日,娄底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部机关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不足、研判形势,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梁立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侨联、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及市委统战部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2021年工作谈思路、谈目标、谈措施。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就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精准到位的补充点评。这场“头脑风暴”会议气氛热烈,大家对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不回避、不掩饰,敢于谈困惑,敞开说想法,积极找对策、提建议、出思路,达到了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目的。梁立坚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大家的发言,不时停笔和大家就一些工作中重点问题与大家插话交流思想看法、共同会诊研究。

梁立坚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娄底的开局之年,也是换届之年,做好“十四五”时期特别是今年的统战工作意义尤为重大。全市统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深入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换出干事创业新局面;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在新的现代化娄底建设中彰显统战作为;要进一步摸清娄底民营经济底数,掌握民营经济发展现状,整合资源建设一支高素质、有担当的民营经济队伍,为娄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统战力量;要进一步落实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以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