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胡旭晟开展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活动并调研会员企业

2021-03-01 17:03:21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360截图20210301110800460.jpg

为了切实落实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关于开展四级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活动要求,2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在中南智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与所联系的群众见面交流。

省新华书店集团总经理、致公党员刘俊良,致公党省委会财政金融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省委会机关支部副主委唐鹏程,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支部副主委、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医院)科研部主任、口腔种植中心副主任王月红,湖南致公麓商会理事、北京德和衡(长沙)律师事务所国际业务部主任、长沙市律协涉外委副主任肖剑利参加了见面交流活动。

胡旭晟一行参观了湖南工业4.0创新中心、中南智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展厅、激光科技研发和应用实验室,听取该公司总经理、致公党员吴葛铭介绍高精激光装备关键技术研发进展情况,现场观摩公司在工业机器人、工业互联网技术方面的创新科研成果,以及高精尖激光装备在增材制造、汽车焊接、激光精密加工等方面的实际运用,并与吴葛铭就激光核心技术在汽车、消费电子、医疗美容等领域的可行性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