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石峰区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03-02 09:59:07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田菲

360截图20210301145908094.jpg

2月25日,石峰区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立新作宣讲报告。

李立新紧扣石峰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2021年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会议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全会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谋划部署新时代全区统战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加强统筹谋划,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围绕石峰“1+4”产业体系和“七大重点”工作,深入调研,积极作为,把区委的战略部署真正转化成为具体行动,做到精准服务中心大局。要增强系统观念,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加紧完善组织体系,不断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习宣讲活动深入统一战线各领域、各层面,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石峰区统一战线落地落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