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第5次部务会

2021-03-02 16:01:55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黄刚

3月1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2021年第5次部务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欧阳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上下功夫,更好地用新发展理念引领郴州统战工作新发展。

欧阳锋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做到“四个结合”。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考察郴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以及市委“新理念引领、可持续发展”战略,在2021年工作中迈出新气象、取得新成效;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郴州市“一极四区”建设作出统战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