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侨联“党史教育侨界大讲堂”开讲

2021-03-03 09:28:25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琳

360截图2021030308490501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娄底市侨联党组决定开设“党史教育侨界大讲堂”,在侨界广泛开展党史知识大宣讲活动。2月26日,“党史教育侨界大讲堂”第一课开讲,市、区两级侨联全体干部参加。

“党史教育大讲堂”第一课由市直机关工委委员黄强以“以正确的历史观把握变局服务大局开创新局”为主题精彩开讲。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全体党员饱尝了一顿“理论大餐”,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课后,大家一致表示,学党史可以坚定信仰;学党史,必须牢记初心;学党史,必须担当使命。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范晓平表示,将坚定不移在侨联开展好党史知识教育活动,营造学习党史知识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走心走深走实。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学习党史,领悟新思想,脚踏实地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