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召开全市、县市区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会议

2021-03-08 17:19:22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海艳

360截图20210308094542709.jpg

近日,株洲市、县两级工商联2021年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佳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志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关于开展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委人选资源摸底工作的通知》作说明。

吴佳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部署,依规稳妥推进,加强工作保障。要全面领会文件精神,认真贯彻换届各项政策规定,严格工作程序,严格选人用人标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统筹推进、精心组织好换届工作。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铁的纪律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顺利完成。

杨志华强调,做好换届工作,是加强党对民营经济领导的必然要求,是促进“两个健康” 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的重要契机。要准确把握政策,科学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要通过换届进一步加强全市工商联系统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建设,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对工商联工作有关要求落细落实,为加快建设“一谷三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株洲作出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