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2021-03-09 09:07:50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韬敏

360截图20210308151823587.jpg

3月5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2020年部机关成绩,部署2021年部机关工作,并对获得2020年度先进的科室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覃万成指出,2020年,部机关全体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抓住了重点、突破了难点、干出了亮点,在非常之年彰显了非常之为、立下了非常之功,赢得了广大统战成员的好评,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就进一步做好2021年工作,覃万成强调,要开展“学思想、学党史、学条例”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对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团结联合的本领、探索创新的本领和防范风险的本领,全方位推进统战工作提质升级。要以“扣扣子”的精神,锚定目标抓落实;以“担担子”的精神,扛起责任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强化督查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团结上的带头人、纪律上的规矩人,树立统战干部良好形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