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03-09 09:26:19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截图20210308152952513.jpg

3月5日,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部署会举行。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

会议对市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对换届工作的各项任务和政策举措提出了具体要求,宣布了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换届纪律“十不准”等。

谭小平指出,换届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次重要的发展机遇。要充分认识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好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把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他强调,要通过换届,进一步保证工商联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增强党对民营经济的领导力和对民营经济人士的凝聚力提供有力保障。要把换届工作与全面加强工商联各项基础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换届和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