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真平赴综保区调研联点项目建设

2021-03-09 11:39:36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勇

近日,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竞赛的工作安排,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前往湘潭综保区,调研中仓供应链智能物流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现在项目进度怎么样?”“目前已完成基础施工,正在进行科研楼一层外架的搭建和多层仓库、单层仓库地面的铺设。”在项目施工现场,杨真平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配套设施等情况,要求项目方提高工程质量,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尽早建成见效。

杨真平指出,湖南中仓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立足本土,扎根湘潭,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企业要做好公司化运作这篇文章,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效率,加快推动商贸物流发展。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对于企业遇到的相关难题,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行动自觉、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精、齐心协力,确保开工的项目早达产,达产的项目早见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