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湖南民建召开2021年度组织建设及换届工作推进会

2021-03-10 19:01:49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颜曼婧

3月10日,湖南民建2021年度组织建设及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民建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组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组织发展、会员之家建设、市级组织换届及民建省委会其他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交流了思路与看法,并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与探讨。

段安娜表示,市级组织换届是民建组织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她指出,希望各市委会突出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其他重要文件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相关活动,抓好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搞好换届工作,把握大局,加强组织协调,把握重要节点,把换届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要以务实创新的作风谋划今年工作,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探索和创新机制方法,解决会务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加强骨干队伍和后备人才的培养,为组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