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纠治“四风”工作提示》

2021-03-15 10:00:01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360截图20210315092514385.jpg

3月12日,邵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下发的《关于纠治“四风”工作提示》并提出相关要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吴承红主持学习。

会上,市委统战部系统机关纪委书记黎伍全文领学了《关于纠治“四风”工作提示》,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罗远发就纠治“四风”提出具体要求。

吴承红指出,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把严的标准、严的纪律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时刻绷紧监督与被监督这根弦,发挥机关纪委潜在作用,做到自觉接受纪检监察组监督;要时刻绷紧防患于未然这根弦,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消除错误认识和侥幸心理;要时刻绷紧防止越轨触线这根弦,在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换届工作中、在配合做好人大政协换届工作中以及在相关业务工作开展中要严格按照纪律规定、程序要求办好事,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程序意识,确保政治交接平稳有序、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