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会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03-15 17:30:28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李新星

360截图20210315155635067.jpg

3月12日,民革省委会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亲鹏,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出席会议。

会上,民革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机关二级巡视员何青萍介绍了民革省委会2020年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促进祖国统一等方面的工作及2021年工作思路。

雷震宇表示,省市场监管局去年的工作卓有成效、亮点纷呈,感谢省市场监管局在课题调研、支持民革党员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他建议双方不断完善对口联系工作机制,在开展课题调研、举办“民情直通车”节目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向曙光对民革省委会的意见建议分别进行了答复,要求省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积极采纳落实。他表示,省市监管局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通过加强学习、建立机制、畅通渠道等,增强了统战意识,实现了良性互动。希望民革省委会继续加强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监督力度,助力形成齐抓共管、社会共治的良好格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