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16 08:48:0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截图20210316082601248.jpg

3月15日,长沙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举行。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委员、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会主委王国海应邀作辅导报告。

会上,王国海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介绍了两会盛况并讲述了自身的履职经历与个人感受。

就如何把全国两会精神学深、悟透、用好,谭小平表示,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把握总要求,结合长沙实际,集中精力办好统一战线自己的事情;要学好“五个报告”,明确履职方向,认真研读报告内容,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提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体现长沙党外代表人士的水平;要学好“十四五”规划,找准助力“三高四新”切入口,主动参与,出谋划策,凝聚各方力量服务“三高四新”。他强调,今年中共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及时跟进,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同时,做好结合文章,开展各具特色的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市统一战线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