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省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2021-03-17 10:14:34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张媛

360截图20210317091517975.jpg

近日,民进湖南省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企联会)召开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民进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企联会会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荣誉会长汤泽培出席会议。

会上,马石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2020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与会成员分别交流了各自领域的工作情况和会务工作心得,对企联会发展和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意见。

马石城指出,企联会理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坚定支持者,充分利用参政党经济界联谊组织的平台多做社会服务工作和公益活动,为“十四五”开好局积极贡献民进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