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走访郴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2021-03-18 09:12:37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黄刚

3月17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一行走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前,欧阳锋先后调研了杰辉耕艺馆、锦马置业有限公司、微米科技有限公司、媛瑜伽会所、奋斗者律师事务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所在企业、所在行业和所在领域发展情况以及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欧阳锋对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实力、有活力、有魅力,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立足新的时代,提高新的认识,彰显新的作为。

欧阳锋希望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胸怀“两个大局”,抓住“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契机,顺势而为,借势发展,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服务好“三高四新”“新理念引领、可持续发展”战略;要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扎实做好本业,加强联谊交流,强化党建引领,在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