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以“侨”为“桥” 凝聚侨心侨智侨力

2021-03-18 17:19:44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玛丽

360截图20210318090950542.jpg

3月16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会议,专题听取市侨联工作汇报。

欧阳锋充分肯定了市侨联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郴州市侨联今年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欧阳锋指出,侨联工作要强化思想引领。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摸清侨情,精准施策,着力涵养侨务资源,让他们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要强化服务大局。做好“聚侨”、“暖侨”的品牌建设,在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引导华侨、归侨、侨眷在服务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新理念引领、可持续发展”战略中凝聚侨力量、发挥侨作用、彰显侨作为;要强化为侨服务。紧密联系海内外侨胞、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