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召开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2021-03-20 10:41:45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盼勇

360截图20210319094055741.jpg

3月18日,衡阳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情况,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陈群洲要求,要深刻理解做好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的重大意义。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凝聚人心、解疑释惑、汇聚力量的重要途径,是考核各单位工作成效的重要指标。要选好配好统战宣传信息工作人员,切实加强对宣传信息工作的领导,严把宣传信息稿件质量关、时效关;要选配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的同志负责宣传信息工作。要加大激励支持宣传信息工作的力度,建立全员参与机制,营造“共同开发、共同参与、共同利用”的工作氛围,调动全体干部的积极性,形成争先创优的工作格局,努力多出信息精品,力促衡阳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