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3-20 10:41:47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希奇

360截图20210319101500078.jpg

3月15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赖馨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胡萃代表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委统战部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为主题,通报了2019年度市委统战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市委统战部部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情况,部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赖馨正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巡察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两者目的都是为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地把肩负的使命融入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大局中去,确保全市统一战线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作为,竭尽全力攻坚克难,更加凸显统一战线的特点优势和力量担当。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统一战线工作的全领域和全过程,不断提升统战系统党的建设水平,不断增强统战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加速推进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