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元初深入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2021-03-20 10:41:50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晨

3月17日,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元初一行赴零陵区东岳宫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欧阳元初一行以实地走访、详细询问等方式了解东岳宫社区创文的具体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该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欧阳元初要求,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按照市委要求,履行创建职责,以结果为导向,8个市区两级联点共建单位分别落实到8个网格,让难题“化”在网格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文明创建要求找差距,补齐短板,按照考核标准逐项落实;要克难攻坚重点突破,深入推行老旧小区改造,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完善物业管理,建立小区业主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完善公共服务,提升市民素质;要建立长效机制,在发动群众、完善网格、联创联动、建管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取得实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