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领导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

2021-03-22 10:47:36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邓弘

360截图20210322092707000.jpg

近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开展交流座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参加走访并主持交流座谈会。

走访和座谈过程中,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情况介绍、经验分享,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余怀民指出,常德统一战线工作真正贯彻落实了市委的导向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在各自岗位上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要求,要始终把党派自身建设、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严格把关,将队伍素质提升放在重要位置,让社会精英汇聚于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一起建造民族复兴的大厦。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人民当家做主要通过人大代表各种权利的行使来实现,希望大家以换届为契机,推荐优秀代表加入到人大代表的队伍中来。

陈华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都要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认真履职尽责,将履行职责贯穿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工作的全过程,积极谏真言、献良策,做诤友。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好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坚持标准、突出特色,吸收高层次、高素质的代表人士加入到队伍中来。着力做好教育引导、政治安排和换届工作,通过换届换出新气象、新面貌,聚焦常德市“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总体要求,不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