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政协党组与各党派团体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21-03-22 15:35:34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何加贝 李白

3月18日,常德市政协党组与各党派团体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水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华出席并讲话。

陈华表示,市委统战部将努力为政协创新履职搞好服务,为政党协商搭建平台,为党派团体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在助力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助推全市“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发展要求落实落地中奉献统战力量。

朱水平对党派团体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发挥好党派团体自身优势和作用,朱水平强调,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进思想共识,提高思想境界。要广泛凝聚共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推进合作共识、增进社会和谐、把牢意识形态上下功夫,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推动联动履职,建立好联动调研、联动监督、联动视察的机制,让各界别委员广泛参与到政协工作中来。要更好地发挥党派团体在政协组织中的作用,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要更加主动、更为经常、更有成效。要以换届为契机,做好委员的推荐工作,真正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人才吸纳到委员队伍中来。他希望,各党派团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市政协的各项工作,更加主动、更加自觉、更加充分地履行职责,展现政协组织新担当,共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主要精神,各民主党派团体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市长杨成英,市政协副主席陈位明、傅绍平、洪振海、熊国建、张业梅、张力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