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统战部: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3 15:54:05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黄刚

360截图20210323152732103.jpg

3月22日,郴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欧阳锋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我们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自我革命,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是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筑牢思想之基;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补足精神之钙;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永葆党性之纯;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彰显统战之为。要注重统筹兼顾,抓实抓好组织领导、专题学习、宣传宣讲、实践活动和结合文章,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