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直统战系统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测评会

2021-03-24 10:02:07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

360截图20210324090005725.jpg

3月23日,2020年度湘西州直统战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测评会召开。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州委统战部系统机关党委书记黎致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小兰,州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州侨联党支部书记、主席沈卫军先后述职,向党委认真汇报了2020年各自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黎致远代表党委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组织开展现场测评。

黎致远指出,过去一年,州直统战系统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引领作用,大力推进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要继续做好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坚持把政治引领摆在首位,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把牢统战领域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