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张家界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盟务工作会议

2021-03-25 10:24:46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田乐

360截图20210325090220297.jpg

近日,民盟张家界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盟务工作会议,民盟市委会主委、副市长李培其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会副主委粟芬芳、罗振坤、赵旭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全省盟务工作会议精神等,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李培其指出,今年是民盟市委会的换届之年,要以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严格把好用人标准,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要围绕全市大局,把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的聚焦点和落脚点,做到政治协商从发展着眼,民主监督为发展服务,参政议政为发展献策;要坚持与时俱进,领导班子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示新形象,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格局,不断推动盟务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