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到衡阳走访慰问

2021-03-25 10:24:44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希奇 秦玉平

360截图20210325091500850.jpg

3月23日至24日,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桂平一行5人到衡阳走访慰问。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张永英参加有关活动。

23日下午,双方在市委统战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张永英详细介绍了衡阳市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柬埔寨新冠疫情表示关注。希望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发挥应有作用,积极配合所在国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内部加强团结合作,带领会员共同发展,遵守所在国法律法规,服务当地经济建设;发挥桥梁作用,为推动两地民间交流贡献力量。

李桂平代表柬埔寨湖南总商会感谢衡阳市委统战部、衡阳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一直以来对旅居柬埔寨衡阳籍侨胞及家属的关心和照顾。同时介绍了柬埔寨湖南总商会情况,在柬湖南企业为“一带一路”战略所做出的贡献,并表示愿意为更多优秀的衡阳企业走出国门搭桥铺路。

在衡期间,李桂平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在衡商会成员家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