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湖南省委会机关开展思想政治学习

2021-03-27 16:17:46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边源

360截图20210326093907891.jpg

3月24日下午,民革湖南省委会机关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出席,民革省委会秘书长戴明星主持。

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民革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的意见》。

机关干部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将充分认识内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认真领会有关监督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在执行内部监督工作时准确把握、严格标准;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提升素质,在本职岗位上多作贡献。

雷震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体现了对青年干部成长的殷切期望,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政治立场坚定、参政履职有力。《民革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是民革以执政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内部监督工作的有关文件,坚守工作原则和底线;要结合内部监督工作进行理论探讨,进一步发挥内部监督机构的作用;要及时出台对市级组织换届监督工作的指导办法并落实到位,确保所有市级组织圆满换届。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