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召开2021年全省党务工作会议

2021-03-29 09:33:29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刘海慧

360截图20210329085919144.jpg

近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2021年全省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从思想宣传、理论与党史研究工作、组织建设与党内监督工作、参政议政与民主监督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办公室与机关建设工作等方面传达了农工党2021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介绍了2021年各处室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各市级组织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蒋秋桃指出,全省各级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围绕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进参政履职的各项重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契机,紧紧抓住自身建设的关键环节持续精准用力,切实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

会议期间还瞻仰参观了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严塘镇湾里红军村、茶陵县委大院等红色革命遗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