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3-29 10:53:59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飞

360截图20210329091905718.jpg

3月25日,株洲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佳辉参加指导并讲话。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陈飞通报了上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按照党小组划分,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吴佳辉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的一大法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中之重和关键动作。部机关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提升品德修养,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规定,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工作中互相帮助,在生活上互相关心,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把全年工作任务完成好,为推动新时代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对支部班子、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每一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