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带队赴怀化、永州调研“湘菌”产业

2021-03-30 08:36:56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盛喆 宋肇新

近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省政协常委、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定珍带队就“打造‘湘菌’千亿产业,推动湖南农业高质量发展”先后赴怀化、永州调研。

胡颖一行先后来到怀化市鹤城区宏兴农业产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茯苓交易市场、靖州康源苓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靖州智美茯苓、茯苓加工贸易中心、湖南宇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远鸿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龙泉镇黄沙溪村食用菌基地、东安县霞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详细了解食用菌种植情况。

调研期间,胡颖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怀化市、永州市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就食用菌产业政策扶持、人才培养、财政投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要加强合作,充分运用各自优势,推动湖南省“湘菌”产业高质量发展。

胡颖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大家对湖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为高质量调研报告的形成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基础,为中共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提供了参考。她建议当地民盟市委会进一步深入调研,向当地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做好高质量发展的大文章,树立品牌、打造亮点、创立标准;做好乡村振兴的大文章,将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以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做好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大文章,加快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建设,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